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昊翔】思君若汶水

·这里魏卿
·一个孙翔怀疑人生的悲惨故事
·又名网恋奔现需谨慎
·没问题就开始吧x




“那从现在开始,我追你,你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
孙翔看着对方甩下这句话扭头就走不给自己一点反应时间彻底傻眼了。
我不回答?你他妈倒是给我回答的时间啊!还有,哥们你谁啊!


一叶之秋:夫人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傻逼!
思君若汶水:不气
思君若汶水:刷新的情缘任务?
一叶之秋:好
一叶之秋:连麦么?
思君若汶水:可以
思君若汶水:我不开麦
一叶之秋:没事没事,夫人不嫌弃我唠日常就不错了
思君若汶水:不嫌弃
思君若汶水:很可爱
一叶之秋:形容男孩子不能是可爱,应该是帅气,夫人才应该是可爱
孙翔一只手吧嗒吧嗒敲着键盘,另一只手打开手机QQ 翻出思君若汶水的聊天框一个通话邀请递过去。
思君若汶水是孙翔在游戏里的情缘,两个人最初随机组队组到一起了两次,孙翔觉得这是缘分就加了好友,偶尔一起刷刷任务,对方技术也不错。孤男寡女的久而久之孙翔就对思君若汶水有了好感,在一次组队中状若无意提起组情缘刷任务,两个人就自然而然组了情缘。
孙翔觉得对方一定是一位大家闺秀,这名字他专门查过,是李白写给杜甫的诗,原句“思君若汶水,浩荡寄南征。”这让孙翔更觉得这一定是位腹有诗书温柔大方的姑娘,好感成倍地向上翻。后来熟了双方总能互怼一两句,各种梗玩得很high 日常截截游戏表情包,又有点像好哥们两个人关系越来越亲近,就差没有捅破最后一层薄薄的纸差一个表白。
孙翔认为,对女孩不应该急躁轻浮,至少要见几面,寻一个合适的时间,不要吓着对方。
“哎夫人我给你说我今天遇到一个傻……人。”孙翔操纵着角色跑在思君若汶水旁边,两个角色穿着情侣服看着十分般配,“我去学校小超市买个东西回宿舍的路上被一个人拦住,他问我是不是孙翔,我刚点头还没问他什么事,他就给我说他要追我我不回答就当我答应了,你说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思君若汶水:嗯
孙翔倒是习惯了,继续说着,“关键还是个男生,不过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不会答应的。对了夫人你什么时候告诉我你的名字,顺便有时间我们也见个面吧。”
思君若汶水:好
思君若汶水:等我把论文写完,下周之后就有时间了
思君若汶水:这个副本打完我有事
“好,那见面时间有时间在QQ 上说吧。”
通关副本后思君若汶水刚下线,江波涛和周泽楷就回了寝室。
“遇到什么好事了?笑得这么开心?”江波涛放下手中的塑料盒,“给你打包的晚饭。”
“桃花。”周泽楷瞥了一眼孙翔的电脑屏幕,肯定的给了两个字。
“谢了啊。周泽楷你别一本正经打趣我。”孙翔一下合上笔记本电脑,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转头看像江波涛,“江波涛你是学生会的认识的人多,你认不认识一个嗯……哎算了。”
“嗯?”江波涛被问的莫名其妙,“怎么了?”
“主要是我也不好描述。”孙翔抓了抓头发,“这么给你们说吧,我今天遇到一个傻逼拦着我就问我‘你是孙翔么’我刚点头还没问话他就说他要追我然后就走了。”
“这是哪家妹子这么霸气。”江波涛捧着奶茶嘬得起劲随口打趣道。却不料孙翔一脸憋屈没接话。
“男的?”周泽楷问道。
孙翔点点头,张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可以啊,孙翔。”江波涛抬头本意是看一眼孙翔的表情打趣两句不料视线和周泽楷撞在一起,看着周泽楷冲他眨眨眼他突然想起什么,“孙翔你以前不是学过素描么,你尝试一下把那个人画出来我说不定认识?”
孙翔恍然大悟,腾地站起来就要翻本子和笔险些撞这头。
孙翔趴在那画的认真,周泽楷和江波涛却凑在角落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好了,你看看认识么?”孙翔下意识在一旁落款签下日期,拿起纸张看了看,少说有八分像,倒是很满意。
江波涛拿着素描纸左看右看,皱皱眉咬咬嘴,“不认识。”
“嘁。”孙翔一把夺过素描纸随手放在书架上。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孙翔和思君若汶水约定的见面时间也到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看着一大早就爬起来捯饬自己的孙翔,表情里总带了点不言而喻的同情。
“怎么?哥们快脱单了你们俩看着嫉妒?”孙翔拉拉身上的卫衣,又拽了拽下身九分裤,板鞋鞋带拆了又系硬生生扯出个漂亮的形状。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嫉妒。
江波涛沉默许久,最终抓了抓周泽楷的衣袖,对视几秒下定决心似地开口,“孙翔。我有件事和你说。”
孙翔继续对着镜子整理头发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
“我和小周都不是单身。”
“哦……等等什么?你们什么时候脱单的?”孙翔愣了几秒反应过来一脸不可置信,“和谁啊怎么都没带兄弟见一下?”
“我和小周。”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说你们女朋友谁啊。”
“没女朋友。”
“没女朋友你们脱什么单。”孙翔以为是个玩笑翻了个白眼转回去继续对着镜子,还没抬手突然反应过来,“等等等等,你们俩?”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抓住江波涛的手。
“翔翔,你……”
“哦我只是惊讶,放心吧你翔哥21世纪的人了思想哪有那么古板,我又不恐同。悄悄告诉你我高中还喜欢过一哥们呢。”孙翔说完又抓了抓头发对着镜子瞅了瞅,“行了,出门了,祝我顺利。”
周泽楷和江波涛看着关上的寝室门,又想到孙翔刚才那番话莫名觉得松了口气。
不过好在孙翔这人一向一根筋,完全没发觉自己两个好哥们出柜为什么要挑他网恋奔现约会的早晨。
约会地点定在游乐园。
孙翔绅士地提出要去接,但是对方拒绝了,孙翔也就买好票在大门口等。
摆弄着手机刷着空间,突然投下一片阴影,孙翔抬起头却愣住了。
“你好,我是唐昊。”
面前的人穿着暗红翻领的黑色夹克,反戴着棒球帽。孙翔一眼就认出这就是那天拦住他一句话表白就走的人。
“你好。”孙翔挤出一脸笑容,“请问有什么事么?”
“不进去么?”
“抱歉,我等人。”
唐昊点点头,“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那你现在杵在我面前干什么?孙翔脑内弹幕刷爆,脸上还是那人见人爱的笑容,“那请问还有什么事么?”
“孙翔,一叶之秋。”唐昊叹了口气,“我手机唐三打,小号思君若汶水。”
孙翔彻底当机了。
“夫……夫人?!”
唐昊一挑眉却也点点头当做默认了。
孙翔沉默半晌,“先进去吧,我要消化一下。”
“好。”
入园后唐昊见孙翔直奔最刺激的过山车走去,明显想吹吹风让自己清醒一点也没说什么,安安静静陪着。
把几个最刺激的玩过后孙翔才像是回了点神。唐昊瞧见他欲言又止直接把人拉上摩天轮。
“你早就知道我?”
唐昊点点头,脱下夹克露出里面的穿着的黑色背心。
“说起来你大号唐三打对吧,我记得我在jjc排行上看到过这个名字。你两个号不忙么?”
“唐三打有段时间没用了。”唐昊顿了顿,“我知道你今天约我出来本意是什么。”
“可是……”
“我喜欢你,要交往试试看么?”
又是一记直球,孙翔耳朵直接烧了起来,“不是……那个……我以为你是个妹子啊!”
“你恐同?”
“不啊。”今天怎么老有人问这个问题。
“绝对异性恋?”
“也不是……”
“在今天之前你喜欢我么?”
孙翔愣愣地看着对面面色还是冷冷的人,仿佛他在做的事情不是表白。
经历的事情都是真的,相处的回忆都是真的,悸动的感情也是真的,他孙翔又不是没喜欢过男人,不过是幻想里温婉的女生变成了面前这个看起来有点冷的帅哥。
孙翔不得不承认别的不说,就唐昊的这张脸和身材他就很喜欢。
反正空窗期这么久,谈个对象也不是不可以。是有些随便但现在人谈恋爱大多都这么随便,感情慢慢培养,可以就一直在一起不可以就分,如今的社会谁给你时间慢下步子先一点点了解再慢慢谈情说爱。
“那就先交往试试吧。”孙翔一拍大腿爽快的答应了。
一轮摩天轮,上去时还是两条单身狗,下来变成一对情侣狗。
两个年轻人,胆子又大,精力旺盛,好好的把游乐园玩了一圈,一天下来发现确实志趣相投很聊的来,已经勾肩搭背称兄道弟了,毕竟男生之间谈恋爱没必要小女生的羞涩,平常就好哥们的样子,亲昵的时候再几分腻歪几分甜蜜。
两个人的晚饭就在游乐园旁边的M记解决。
唐昊看着孙翔一不小心就糊了满嘴的番茄酱差点笑翻在地上。
孙翔愤愤地拿纸擦着,心里简直想扇早上的自己几巴掌——唐昊,有点冷的帅哥?帅是帅,但是对面这个笑翻了的傻逼冷在哪啊!
唐昊在孙翔的注视下终于止住笑,屈起手指在他嘴角一抹,“你擦那么使劲怎么都没擦干净。”
孙翔毫不犹豫的反击,“你笑那么使劲怎么还没从凳子上摔下去。”
“好好好,我不笑了,只是你刚才嘴外围一圈番茄酱真的……”唐昊收到了孙翔的怒视乖乖闭嘴。
“对了,我还没问你怎么认识我的。”孙翔塞了块鸡块在嘴里含糊不清地问。
唐昊思索了片刻,“你高中还喜欢过一哥们?”
“对啊,初中同学到高二认识了五年交往了两个月就分了,我当初还挺伤心的现在想想再怎么喜欢人家也不喜欢我算了呗。”孙翔不在意的说,“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今天早上给江波涛和周泽楷说的。”唐昊说着把手机打开调出一张图片将手机推到孙翔面前,屏幕上赫然是孙翔速写的那张唐昊,“画的不错。”
孙翔张大嘴巴,好半天才发出一声,“靠。”
唐昊撑着脸嚼着汉堡欣赏够了孙翔惊讶的模样才开口,“冷暗雷你认识吗?或者海无量和君莫笑。”
“冷暗雷和海无量我也在jjc排行见过,君莫笑我认识,我们学校的。”
“冷暗雷和海无量也是我们学校的,冷暗雷是我系学长也是我室友,海无量是他男朋友,我觉得海无量你应该也认识,我们学校的方锐。”
“那不是叶修他们宿舍那个!等等,那冷暗雷是林敬言?”
唐昊点点头,“方锐跑到我们寝室找林敬言的时候看到我在和你下本,看到你ID 说眼熟,然后叶修就知道了。”
孙翔觉得下面的话不用听了,叶修知道了也就意味着他和叶修的共同好友都知道了。就叶修这个不找点事会死的性子,周泽楷江波涛不告诉自己估摸着也是因为叶修。
“所以这是一个大家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的悲惨故事?”
唐昊点点头。
“下次网恋奔现得注意点。”
“下次?”
孙翔听见唐昊的声音骤然变冷,勾起嘴角笑了笑。
“不想我有下次啊。”
“那你就让我一直喜欢你啊。”
“男朋友。”
唐昊听了挑挑眉抬眼,“既然是男朋友的命令,我当然要做到了。”





这里魏卿感谢您的观看(◍•ᴗ•◍)❤
可以的话给个小红心or小蓝手,评论关注当然是最好的啦!
昊翔甜死我x昊昊和翔翔可以说是超级可爱的了w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