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喻黄】双向暗恋

•这里秦秋 

•因为多CP的单向暗恋里虐了把喻苏苏,然后之前恍惚间还是你的温柔也虐了喻苏苏,所以……就来一篇双向暗恋咯QWQ 

•信我我是庙粉,请相信我是喻文州夫人 

•校园设定(学生的本分不是好好学习嘛?)

 •没问题就继续啦QwQ 






“喻文州,喻文州!” 

“怎么了?”正在书桌上写论文的喻文州头都也没抬。

 “哎,你论文还没写完啊,你说你写论文速度怎么就那么慢呢,虽然说慢工出细活,你的论文确实写的很好啊,但这也太慢了,你写快点啊,写完了我给你讨论一件事,我先去打首lovelive。”

黄少天将自己悬在床外的上半身收回来,窝回床上拿起手机却始终没有点开游戏,只是愣愣地看着手机屏幕,屏保是一张偷拍的照片。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已有些暗的天,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看着手机睡着了。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你人呢?”黄少天边嚷嚷便从梯子上爬下来。

 “睡醒了?”一阵抽水声,喻文州从洗手间出来。 

“你怎么都不叫我,你知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不和你讨论一下我心里压着不舒服。” 

“不舒服还能睡着?”喻文州轻笑一声,擦干了手上的水,“还没吃晚饭呢,去学校门口的小吃街吃?”

 “行啊行啊,话说回来我都好久没去小吃街了,虽然食堂的饭不错,但也比不上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好饿,走走走,快点快点。” 

黄少天吃完了最后一个小吃,接过喻文州递来的纸擦了擦嘴,两个人慢悠悠地往学校走。

 “你还记得上个月我说宋晓和徐景熙太虐狗把他们赶出寝室的事么?你说他们一个月没回来不会露宿街头冻死了吧。” 

“不会。”喻文州笑笑,“他们本来就计划要出去一个月,说是景熙他家让他们回去,他们顺路就出去玩了,应该快回来了。”

 “哦……” 

“就想和我说这点事?” 

黄少天没说话摇了摇头。 

“少天是想说一个月前告白的事么?” 

“啊,嗯。”

 “怎么了?”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在QQ上说了啊,敲她她回我了,然后我就说喜欢她,结果一个月了她都没回我消息。” 

“不着急,慢慢来。你要不要再去问问她?” 

“打电话她没接啊。”

 “你要不要回家问问?你们不是青梅竹马么。”

 “不想回家。本来这事不急的,要不是宋晓和徐景熙!”

 “要不我和少天一起秀他们?” 

“嗯?”黄少天楞了一下,随即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交往,但也只是两只单身狗抱团罢了,倘若她回复了自己,这个关系就自动解除。 

“好啊。”黄少天笑道,“宋晓和徐景熙什么时候回来?我要去让他们感受一下这么久我是怎么过来的。” 

宋晓和徐景熙如喻文州所说,很快就回来了。

 “什么?!黄少你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徐景熙吓得带回来的特产都差点掉到地上。 

“冷静冷静。”黄少天眼疾手快接住特产,“可不能把吃的摔了,让本少看看你们带回来了什么好吃的。以及你都能和宋晓在一起我为什么不能和文州在一起啊。”黄少天白了一眼徐景熙,开始认真拆包装。 

“那你青梅竹马呢?”宋晓收好行李箱,接过徐景熙递过来的水抿了一口问道。 

“咳咳咳。那个你们就别问了。话说这是啥啊?”黄少天终归心虚,扯开了话题。 “哦,这个是……” 

徐景熙话还没说完,寝室门就开了,喻文州站在门口。 然后下一秒,徐景熙和喻文州一起消失在了寝室门口。 

“徐景熙看到文州那么激动干嘛?晓晓你也不好好管管。”黄少天一脸不解。

 “黄少你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

 “没什么。”

 “诶,我说宋晓,你们一个二个搞得这么神秘干什么,我又不是外人。你不会是看到我脱单了,觉得我以后就可以给你们塞狗粮了所以故意报复我掉我胃口吧?我说……” 

“喻文州,你表白了?”徐景熙拉着喻文州一口气跑到了寝室楼底下,气还没喘匀就抛出了这个问题。 

“没。”喻文州笑笑,“正好出来了,去趟超市吧。”

 “行,那你们怎么回事?黄少想通了发现他喜欢你然后给你表白了?” 

喻文州摇了摇头。

 “你直说吧,我和晓晓离开这些天你们发生了什么?” 

“他青梅竹马没回他消息,但是少天觉得每天被你们闪太瞎眼,所以我提出我陪他秀回来。”

 “然后他青梅竹马如果哪天回消息答应了你们就game over?”

 喻文州点点头。

 徐景熙脸色复杂地沉默了一会,“我以前也没觉得你是甘愿做备胎的人啊。”

 “这一次之后就死心了。” 

“来点甜蜜的回忆?” 

“差不多吧。”喻文州到没有表现的多伤心,反而笑了出来。

 “交往”了一个学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想趁着放假一起出去旅游。

 “文州——”黄少天一头栽进酒店的床上,“我们明天就去下一个地方?” 

“恩。下一个目的地玩完就该回去了。” 

“所以说欢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少天先去洗澡吧,洗完早点睡,今天也玩累了。”

 “好。”

 黄少天洗完澡坐在床上一只手用毛巾擦着头发一只手拿着手机看,恍惚间一个抬头看见喻文州走进浴室的背影,突然觉得心好像收不住了。 想什么呢,朋友之间帮忙而已,那么温柔的人只是还没遇到适合的女生罢了,就算现在自己喜欢他又能怎么样呢?珍惜就好了吧。 黄少天这么想着。 

手机铃响得突然,就像这件事来的突然一样。 

喻文州走出浴室就看见黄少天一脸严肃地坐在床上,手里攥着手机,明显有话要说。 

“文……喻文州。” 

单一个称呼喻文州就大概知道大概要发生什么了,但最终没有说什么。

 “刚刚我妈打电话过来说她醒了,之前出车祸了,医生说有可能落下残疾就一直没给我说,现在已经能好好走路了,除了身体有点弱其他的没什么。因为怕最后耽误我就一直没给我说,现在没事了问我……”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如果这将近半年没有喜欢上别人就回去和她好好在一起。” 

“那现在少天想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

 “这是少天的感情,我怎么做主?”我怎么做主?我若是能做主就把你绑在身边,不让你喜欢任何人,只喜欢我。只可惜半年,梦要醒了。 

“喻文州,你有喜欢的人么?” 

“有。”

 “我也有。”黄少天背过身勾起一抹苦笑,“旅游完我就回家。” 

“好。”

 “晚安。”

 “晚安。” 

我爱你…… 

我爱你…… 

END. 

这里秦秋,感谢您的观看,可以的话给个小心心or评论or小蓝手什么的呀www来一波关注也好呀www你们看我这么帅(buni) 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2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