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多CP】单向暗恋

·这里秦秋
·我好像说过我的短篇都是糖?
·你们就无视秦秋脸上的印子吧
·其实是这样的,之前也更过多cp的文,但是很多人找我哭说我就知道在结尾虐伞修,所以这次我一起虐了x(你闭嘴
·CP:喻黄,双花,周江,昊翔,刘卢,方王,韩张,林方,双鬼,伞修
·没问题就开始吧x





【喻黄】
喻文州看着手里的婚礼请柬愣了很久。
“队长,怎么了?”宋晓见喻文州就这么站在那有些担心。
“嗯?有什么事么?”
“我看队长你在这发呆很久了。”宋晓瞥到了喻文州手里大红色的请柬,“对了,队长,黄少说想请你去当伴郎呢。”
“他当真不明白?”
“嗯?队长你说什么?”
“没什么,知道了。”
黄少天婚礼当天,准备室里。
不得不说,黄少天一身白色燕尾服,头发稍作打理,又化了淡妆后确实很帅气。
喻文州打开准备室的门,就看到黄少天在手忙脚乱整理西装。
“嗯?队长你来啦。”黄少天听见门开的声音转头瞟了一眼,“你快来帮我弄一下这里,怎么这么烦,所以说我讨厌穿正装。”
“少天。”喻文州在黄少天准备出门去迎接宾客时叫住了他。
黄少天站住,却是背对着喻文州。
“我……”
“队长。”黄少天罕见地打断了喻文州的话,深吸一口气,
“队长,对不起。”
一句道歉和一道背影都没留下多久,门一关,空荡荡的,如梦初醒。


【双花】
孙哲平手伤退役后,张佳乐坚持过,然后他放弃了。
虽然他一个人带着百花拼进了总决赛,但还是失败了。
但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刚输给微草回来开了会,他就收到一条消息。
孙哲平有女朋友了。
然后呢?
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只是第二天下午才起床,头痛的厉害,房间乱糟糟的。
没有忙着收拾房间或者回忆什么事情,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给孙哲平。
百花缭乱:听说你找到女朋友了,恭喜。
然后关机,再也不去理会。
知道张佳乐喜欢孙哲平的见他没什么反应,以为他放弃了,直至多年以后,大家一起去看孙哲平的孩子,大半夜撞见张佳乐一个人坐在床上……
当全世界都以为我会就此放弃,忘记,却不知每夜都是一个人,想着繁花血景下的人影。
对不起,我无法忘记……



【周江】
周泽楷靠在门上看着收东西的江波涛。
江波涛退役了,昨天白天发布会,晚上欢送会,然后今天下午的飞机票。
“江……”
“嗯?”江波涛打断了周泽楷要说的话,“小周你先等我把东西收完。”
周泽楷就等他把东西收完。
“江波涛,我……”
“小周,有什么事么?”
周泽楷递给江波涛一封信。
“小周给我写的?我上飞机看。”
“不,在这……”
江波涛见周泽楷抓着他的手不愿让步,无奈拆开信封。
然后在周泽楷的注视下看完了信开口了,
“小周,我也喜欢你。带着轮回继续向冠军拼搏吧,我相信你可以的。”
江波涛的笑还是那么温柔,也说了喜欢,但是周泽楷知道,他信里写的喜欢江波涛看懂了,回应他的喜欢却不一致……
背影消失在拐角。
还是放下了手,未来的路还是一个人走。
再高的山峰,我愿意下来陪你一起走,你却留我一人感受,转身就走。



【昊翔】
国家队胜利的庆功宴上,不知是谁提起了那个玩了不知多少次的真心话大冒险。
“诶,这次是唐昊!”
“来来来,选什么?”
“大冒险吧。”
“去给认为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表白。”
孙翔看到唐昊一步一步像自己走来,心一截一截地凉,一块一块地碎,终于在一句简单的话后,彻底……
“喂,孙翔,我喜欢你。”
“切,谁稀罕你喜欢啊。”
除了这样回答……
唐昊,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特别。
所以别选我,别选我,别选我……
孙翔,我喜欢你
……



【刘卢】
在卢瀚文持续两周没有找刘小别后,刘小别隐约也意识到了什么。
“诶,小别前辈,我们班有个女孩子超可爱的……”
“专心PK。”
“我很专心的!还有,这次我同桌终于换成女孩子啦,还是个学霸,她……”
“小鬼,我喜欢你。”
“啊?”卢瀚文明显愣了愣 没有截上这么快的话题的转变,“我也喜欢小别前辈!”
刘小别,自欺欺人好玩么……


【方王】
方士谦在退役后收到一个访谈节目的邀请,思索着没什么事就去了。
方士谦对这种访谈节目一般来讲没什么正经样,开个玩笑就过去了。
“请问您对袁柏清是什么感情呢?”
“我的傻徒儿啊。不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爸爸真的很担心他。”
“那对王队呢?”
“说实话我是很尊敬他的。”
“没有了?”
“仅此而已。”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关掉了电视,改了锁屏密码。
请输入旧密码
1109



【韩张】
韩文清知道张新杰未来的计划。
预计在十四赛季左右退役,退役后的工作大概有三个方向…………预计在30岁之前结婚……
在他知道的时候,就把心里的感情再往下压了压。
霸图队长韩文清,一个只知如何向前,不知退后的人
退后了……
只不过是因为不想让那个一直守护着战队的人受一点伤害,因为他多一丝烦恼……


【林方】
国家队夺冠,方锐回国后第一件事情是飞到N市找到了林敬言。
“林大大刚刚在相亲?”
“家里人逼得紧啊。”林敬言抿了口服务员方才端上来的咖啡。
“你还记得当年新年我们去大树下挂的红布条么?”
“记得啊,你说什么都不给我看你写了什么愿望。”
“那现在去看?”
一条红巾,寥寥几字。
夺冠了就给老林表白——方锐
当初来这里,方锐看着林敬言被烛光映得忽明忽暗的侧脸,不知心中哪根弦波动,写下这一句,说什么也不肯给林敬言看。
“老林,我喜欢你来着。”方锐叹了口气,“不过现在就当履行当初写在这的承诺就好。”


【双鬼】
“队里有一个鬼剑士,你很有可能就是替补,当时也有其他战队想和你签约,你为什么选择了虚空。”
“觉得自己未必拼不过他。”
“你是怎样看李队的呢?”
“实力不错,情商低。”
“从哪里看出情商低?”
“我喜欢他这么久他都不知道。”
“那你现在喜欢他么?”
“喜欢。”
“那你为什么选择出国。”
“我喜欢他,但我有我自己的人生,他不是我的全部。”
李轩一生都不必知道自己喜欢他。吴羽策想,只需要记得在虚空的那些年,有一个人一直陪着他,是他的搭档就够了。


【伞修】
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
后来,
他死了。
他为了救我和他妹妹死了。
“你离开的前一天给哥说长得很不错的妹子你还记得么?”叶修点燃恋人嘴里叼着的烟,“之前沐橙告诉我,她都结婚有孩子了,你没戏的。”
“对了,沐橙这段时间看了部电视剧,男二成全男主和女主后又为了救他们死了,她最近怎么总看这些奇怪的电视剧。”
“每次来找你都觉得哥变成了蓝雨那个黄少天。”
“好了,老板娘说今天请吃饭,走了,下次来看你给你带点你喜欢吃的。”
没几个人知道为什么叶修每年都要回几次H市。
有人问起苏沐橙。
“他喜欢的人在H市。”
“是谁?”
“已经去世了。”
“啊,真可惜。那个人喜欢叶神么?”
“喜欢吧。”苏沐橙笑得苦涩,“不过是不一样的喜欢。”
不过是一个人背负着无法言语的感情走过了一生罢了。
未亡人 叶修


这里秦秋,感谢您的观看。
上次是你们说我就知道结尾虐伞修,所以这次伞修还是结尾,但不是只有伞修撒刀子啦。
可以的话求小红心or评论or推荐QwQ
如果愿意的话来一发关注吧,我……【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爱你们么么扎(。・ω・。)ノ♡

评论(51)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