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方王】此物相思·叁

【此篇完结】

相思子:我也没想到
赤豆:真的?
相思子:假的
赤豆:boss打完来jjc找我
赤豆:房间1109,密码同房号。
相思子打完boss来到竞技场,找到房间进去,然后同样感叹了一声,
没想到,真没想到。
相思子刚到竞技场场地内,还没站稳,赤豆就挥着扫把扫过来了。
相思子当然认得这个操作——扫把舞。
扫把舞通过普通攻击和一些技巧拼凑的连续性攻击。
伤害虽然是普通攻击的伤害,但是在王杰希控制下的使用的技巧使伤害增加了不少。
同时扫把舞的观赏性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舞出来好看,但赤豆手上拿着的好歹是个银武,外观造型也看得过去。
不过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
相思子的血量一点点地下滑,他也毫不怀疑,如果自己不动手,王杰希可以操纵着赤豆就这么靠普攻刷死他这一点。
于是在相思子刷了一个回复技能后,两个人胶了五分钟还是没怎么掉血的状态。
相思子是守护天使固然不用说。
赤豆虽然没有治疗技能,但是就守护天使的攻击,于他而言真的没什么好在意的。
“小队长你冷静点。”
王杰希没有说话。
“小队长你想和我这样打到天荒地老么?”
“谁要和你天荒地老。”
“那你现在在干嘛?”
“打人肉沙包。”
方士谦倒是明白了,今天不杀自己一次,王杰希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也就站在那任由他打。
打了一会王杰希也觉得无趣,停手了。
“回来干嘛?”
“在国外呆着不舒服就回来了呗,还能干嘛?”
“你的脑回路还是那么清奇。”
“还好还好。”
“现在人在哪?”
“xx酒店(位于B市的某宾馆)。”
“出来吃个夜宵?”
“好啊好啊。”方士谦的语气听起来很高兴,“我徒弟弟来不来?”
“……现在夏休……”
“对哦。”方士谦恍然大悟,“那我去你家住吧,住宾馆太贵了。”
“你还嫌贵?”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那就快点过来,收拾收拾直接去吃饭。”
“遵命!”
十分钟后,王杰希看着站在门口的方士谦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所以你订的酒店就在我家旁边?”王杰希瞪着大小眼问道。
“对啊。”方士谦扒在窗户上给王杰希指,“你看,就那个。”
王杰希从遇见方士谦开始不知道多少次怀疑,啊不,是确认他的这个前辈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夜宵吃什么?”王杰希端了杯水给方士谦。
“吃以前常去的那个……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
几年没见,记忆力怎么退化成这样了?王杰希皱皱眉。
“知道了,走吧。”
那地方离王杰希家里也不算远,走着半个小时就到了。
只是可怜王杰希还要戴个口罩。
“队长?”
王杰希听到很熟悉的声音,一转头就看到刘小别在向自己招手,旁边还跟着一只小鬼咬着撸串口齿不清地叫着王杰希前辈。
王杰希和方士谦走过去。
“诶,方前辈也在?”
“小别,好久不见。蓝雨小鬼也在啊。”
“好久不见。薄情er懒在家没来,现在要后悔死了。”
王杰希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小别,你和瀚文怎么在这?”
“哦,这个啊。”刘小别挠挠头,看着手里欠着的小鬼,“我这段时间手机都是关机的,但是那天刚开机准备订机票,就看到小鬼说要来B市,看了一下时间也快到了,就去接他,然后带他在B市玩。”
“小别前辈,这是谁啊。”啃完撸串的卢瀚文拽拽刘小别,看着面前的方士谦。
“蓝雨的小鬼不知道我啊。我是方士谦。”
“方士谦……前辈?唔……”卢瀚文盯着方士谦好好看了看,“你就是黄少给我说的那个毒奶么?”
“我是治疗之神。”方士谦还是保持着笑容,“我不毒。”
“哦对,队长说你是治疗之神,超级厉害的!”
听了这句话方士谦满意的点点头,正想说几句,就听卢瀚文接着说,
“可我觉得黄少说的没错啊,你看起来就是毒奶。”
我不和小孩子计较!方士谦愤愤地想,然后就听到耳边的笑声。
“小队长你笑什么啊!”
王杰希没理他,走到卢瀚文面前,“记住这个叫方士谦的前辈了么?”
“记住了。”
“记住他是毒奶了么?”
“记住了。”
“那你现在记住,这个毒奶和微草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那有一分钱的关系么?”
蓝雨怎么教孩子的!王杰希愤愤地想,下次自己一定要好好和喻文州谈谈,卢瀚文还是个孩子,应该在微草这样充满爱的大家庭里长大!
“队长你和方前辈过来吃夜宵么?”
“嗯。”
“那我叫薄情er过来吧。”
“随你。”
然后在众人吃到一半的时候,袁柏清飞奔了过来。
“师傅傅!”
“徒弟弟!”
“徒弟弟,你长胖了,而且还是单身。”
“……你走吧,我没你这样的师傅傅。”
王杰希看到这一幕开始思考要不要整治【划】拯救一下微草的画风。
其实大家都是熟人,也就方士谦好久没见,寒暄几句,吃了夜宵就各自回去了。
路灯微弱的光亮被霓虹灯压下,直到一条小巷。
老旧的灯立在那里,风雨过后依旧照亮着一条无几人知晓的路。
王杰希突然想起了前几个小时打boss时的自己。
突然一份疲惫涌上来。
一个人扛着微草走了这么久,虽然高英杰,刘小别几人都长大了,但最重的担子还是在他身上。
他是队长,
队伍输了,谁都可以消极,他不可以。
他是队长,
队伍输了,谁都可以哭泣,他不可以。
他要肩负着一个战队,用尽心血却不能一直走下去。
下个赛季过后就要退役了,战队已经和他谈过这个问题,他自己也很明白。
在他人这个年纪还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时,他已经迫不得已要放下这个自己心心念念的战队了。
固然退役后还可以打荣耀,却不是和一群人一起奋斗,为了那个圈外人不理解的冠军了。
从小队长开始,到小队长消失,自己身边好歹还有一个前辈,在赛场上保住自己,在赛场下日常互怼。
而自从那个人走后,战队里慢慢都是新人,有时就是孤身一人的感觉,而微草太重了……
方士谦见王杰希站在路灯下发呆,背着光,在光晕下有点虚无,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小队长……不……王杰希我……”
“别说。”王杰希却打断了他的话,“下赛季我就该退役了,到时候再说吧。”
“好。”
十三赛季,微草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半决赛获胜的依旧是蓝雨。
赛后发布会,王杰希直接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我在这个职业圈呆了十年,在微草呆了十年。用这十年挥洒自己对荣耀的爱。现在也是时候退役了。我相信英杰可以撑起微草,带领微草拿下冠军。退役后我也不会离开荣耀,这是我一生的信仰。谢谢。”
王杰希开完发布会,刚从后面出去就看到方士谦。
“出来了啊,我看那些记者好凶残的。”
“还好。”
“走吧,欢送会之前先带你去个地方。”
微草战队旁边的咖啡店的包厢里,王杰希却差点掉下眼泪。
“队长……”
“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改不过来?”男子笑了笑,“都当这么久的队长了还叫我队长么?”
王杰希点点头,却说不出更多的话。
“其实我当时走的时候还担心你和方士谦这小子一直不和呢,结果这小子竟然拜托我来见证这种事。”
“什么事?”王杰希奇怪的看了方士谦一眼。
“王杰希。”方士谦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和我在一起吧。”
一阵沉默后,
“好。”
方士谦愣了三秒,然后向前走了几步,抱住了王杰希。
“队长,今天我的欢送会你来不来?”
“那群小鬼能认得我么?”
“能啊。”方士谦抢在王杰希之前回答,“反正我走之前杰西经常宣传你。”
“你闭嘴!”
“怎么宣传?”林杰觉得有些好笑。
“我想想啊……哦!那次有个队员问杰西,为什么你要给账号卡取王不留行这个名字,然后杰西一本正经地告诉那个队员,这个体现了你的王霸之气。”
微草是自己付出了许多的地方,现在要离开了是有些不舍,但是自己身边有一位叫方士谦的人,脑回路有些奇怪,经常和自己互怼,但是很关心自己。
职场上的事情结束了,现在可以开始情场上的事情了。
以后的日子就打打荣耀,和方士谦这样过吧。
王杰希看着包间里自己的队员,不过现在重要的事情是在离开之前再疯一把。
————————————————————————————————————
这篇就这样啦
荣耀是他们的梦想和信仰,不论现役退役,他们都爱着荣耀。
正是因为这样,这份故事才不会结束。
这里秦秋,感谢您的观看。
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因为满脑子我庙
还是求个小红心or评论或者推荐什么的
爱你们哦(๑ ̄ ̫  ̄๑)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