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多CP 】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

•这里秦秋 

•多CP(喻黄,周江,韩张,林方,刘卢,宋许,双花,双鬼,方王,包罗,伞修)tag打不下了,没打完 

•很甜的!!!真的!!!

 •梗源,昨天我和我家景熙熙 

•没问题就开始吧



【喻黄】 

沙发?不存在的,你看着对什么时候分开过,天天腻歪。

【周江】 

“小周,你一直很温柔。”
“嗯。”
“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了。”
周泽楷低头看了看手上衬衫领上的口红印,想了想道,“对江温柔。”

【韩张】
老夫老妻了,真的不存在的。

【林方】
“老林,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了。”
“嗯……我今晚去陪陪它。”林敬言想了想继续道,“边吃点心边陪它。”

【刘卢】
“小别前辈……”
“快做作业,没做完就别睡了。”
“小别前辈,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
“嗯,你做完我就去。”
“我……那小别前辈去陪沙发一个月!”
“好。”
“我不想做。”
“明天就要交,谁让你一个暑假都在玩?我都在帮你写了。”
“哦。”卢瀚文没精打采地低头继续写作业,“不过床更想你。”

【宋徐】(昨晚实况?)
徐景熙看着在和王杰希谈婚论嫁【?】的宋晓,开口了,
“晓晓,我给你说个事。”
“嗯?景熙你说。”
“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
“可我想你啊。”

【方王】
不,不存在的,4000er每天都在陪沙发,沙发都烦他了。

【双鬼】
“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
“阿策,我能不能……”
“不能。”
于是身为妻奴的李轩委屈地去了。
几天后……
“算了,你今晚不用陪它了。”

【双花】
“孙哲平你又喝成这样回来!”
“说了应酬。”孙哲平揉揉自己的头发半靠在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把他推到沙发上,“我和你说个事吧。”
“什么?”
“你现在坐的沙发说它非常想你。”
“你想让我睡沙发?”孙哲平半眯着眼看着张佳乐。
“嗯,给你说了很多遍了出去喝酒克制一点。”
“我更想睡你。”

【包罗】
罗辑揉了揉自己的腰,看着旁边打荣耀的包荣兴道,“包子,我们家的沙发说它想你了。”
“嗯?”包荣兴停下训练看向罗辑,“小弟你是不是傻了?沙发是物体,不能想的!”
“……”
“小弟你肯定是学数学学傻了,据说……”
“你继续打游戏做训练,我再睡一会。”
包荣兴看着床上鼓起来的包,不明所以地挠挠头,“哦,那你好好休息。”

【伞修】
“苏沐秋,你怎么还没回来?”
“我们家沙发都想你了,快回来陪它。”
“……”
“算了……”
你说你出去一趟,然后十年没回来。现在沙发都想你了。
我更想你,你回来陪我吧。
夏天的雨还是那么大,路上的人还是有一个没有撑伞……


END.
这里秦秋,感谢您的观看。
如果可以求个小红心,评论推荐啥的x
你看我这么帅【喂】
ps虽然超过了28日,但是看在我熬到现在吗,你们就装作是28日发的吧x

评论(30)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