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黑遍全联盟】被打游戏耽误的填词大佬

·这里秦秋
·出现的歌会在歌词后面打(歌名)
·掉落CP 见tag
·防风是方士谦w冬虫夏草袁柏清
·今天的庙药也在互怼
·没问题就开始x




夜雨声烦:来来来宋晓,你过来,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怎么了?
流云:我知道!
王杰希:蓝雨的今天不是去KTV 浪了么?
百花缭乱:黄少天唱冰雨唱疯了?
君莫笑:疯了好
沐雨橙风:我觉得冰雨还是挺好听的
风城烟雨:加一
生灵灭:所以怎么了?
防风:冰雨多老的歌了
流云:宋晓前辈给黄少点了一首学猫叫
灵魂语者: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八音符: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枪淋弹雨: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王不留行: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防风: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索克萨尔:宋晓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再睡一夏:蓝雨的队形不错,就是混进去了两抹绿色
一叶之秋:蓝雨和微草什么时候能不互怼
唐三打:等你脑子够用的时候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哟——微草的杰希哟——
夜雨声烦:爱微草哟——
夜雨声烦:微草那个爱着哟——
夜雨声烦:微草的崽哟——
夜雨声烦:哟——哟——哟——
夜雨声烦:这里的士谦十八岁
夜雨声烦:这里的杰希九连环(山路十八弯)
防风:谢谢谢谢,我就是永远十八岁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要点脸
王不留行:没意思
君莫笑:不错不错
冷暗雷:方锐没忍住跟着唱出来了
海无量:林敬言你闭嘴我不要面子的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也是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大爷的
百花缭乱:哟——大山的孙子哟——(山路十八弯)
沐雨橙风:忍不住跟唱
再睡一夏:蓝雨微草怼那是杀父之仇,张佳乐你冷静点
冬虫夏草:队长的九连环是什么?
飞刀剑:不知道
风城烟雨:我编了一个
“小别早点睡,明早要训练”
“别熬太晚”
“柳非不要吃冷的,伤身”
“好的,我会的”
“没问题我会解决的”
“方士谦你不是近战输出,谢谢”
“本王没让你开口说话,退下”
“天塌下来有喻文州的头顶着”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索克萨尔:【黄少天式安静JPG 】
夜雨声烦:方士谦就你还永远的十八岁?
夜雨声烦:啊——士谦,你比十谦多一谦——(五环之歌)
防风:黄少天你可闭嘴吧
灵魂语者:玩治疗的大家都知道方士谦前辈和张副,所以……
灵魂语者:啊啊啊,啊啊啊毒奶士谦
啊啊啊,啊啊啊暴力新杰(黑猫警长)
灵魂语者:前辈们,是黄少压着我发的,我不是自愿的
百花缭乱:@石不转
石不转:……
君莫笑:看来今天黄少天和方士谦怼起来了
王不留行:两个最烦人的人
防风:王杰希你别以为我收拾不了你
王不留行:你滚出微草再来个我说这话,喻队,你要不要管管
索克萨尔:玩一玩,少天今天挺开心的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君莫笑:……
飞刀剑:……
生灵灭:……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防风: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瀚文
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瀚文
一个送给,送给文州
一个送给,送给刘小别
一个挂在,挂在蓝雨
一个挂在微草,挂在微草(种太阳)
飞刀剑:……
流云:前辈……
再睡一夏:贩卖儿童?
百花缭乱:埋下瀚文,长出瀚文?
海无量:万一浇水浇死了就搞笑了
君莫笑:埋起来不会窒息么?
夜雨声烦:我靠方士谦你要点脸你竟然对孩子下手!你知道这是违法的么你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我今天和你没完!还有你们,你们这是对一个孩子的态度么?!
流云:黄少让我也发一个
流云:凉凉士谦为你思念成河,化作微草呵护着我,浅浅杰希拂满爱人袖,片片小别入水流(凉凉)
飞刀剑:……
冬虫夏草:你们真的很优秀
木恩:【害怕JPG 】
一寸灰:抱抱
木恩:抱抱
生灵灭:小戴让我也发一个,方前辈,黄少,你们就不要在意好了
生灵灭: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方士谦,是他 就是他,是他,就是他,少年英雄方——士——谦——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还更大(少年英雄小哪吒)
鸾辂音尘:方士谦前辈有黄少高么?
防风:为什么没有?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上天不行
夜雨声烦:陪你去看肖时钦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钱落在我钱包(流星雨)
生灵灭:……
鬼魅才:队长看到他的钱全落在你钱包可能会肉疼
鸾辂音尘:……嗯……
生灵灭:训练
君莫笑:我也来一个
君莫笑:霸图战队文清的钱包,你收一个品尝他的黑,留下拳印的嘴,wu~(告白气球)
海无量:【捶桌狂笑JPG 】
百花缭乱:【捶桌狂笑JPG 】
冬虫夏草:【捶桌狂笑JPG 】
再睡一夏:【捶桌狂笑JPG 】
冷暗雷:【捶桌狂笑JPG 】
逢山鬼泣:【捶桌狂笑JPG 】
风城烟雨:【捶桌狂笑JPG 】
防风:【捶桌狂笑JPG 】
沐雨橙风:【捶桌狂笑JPG 】
迎风布阵:【捶桌狂笑JPG 】
大漠孤烟:无聊
索克萨尔:新的夏天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穿越微草,竭尽全力,冠军一定会出现(奇迹再现)
夜雨声烦:给队长打call
灵魂语者:给队长打call
流云:给队长打call
涛落沙明:给队长打call
八音符:给队长打call
枪淋弹雨:给队长打call
王不留行:你们太无聊了
流云:我们要去聚餐了,队长说一会再和前辈们聊
风城烟雨:我去看两集电视剧冷静一下
沐雨橙风:我也是
海无量:笑得我肚子痛
百花缭乱:带我一个
迎风布阵:最后还是蓝雨赢了
防风:你无不无聊
再睡一夏:你好意思说他无聊么
防风:不和你们说了,微草今晚也去聚餐
王不留行:你请客
防风:请就请,一顿饭还是请得起的
君莫笑:躺在你战队的宿舍看比赛,训练室的灯还亮着你没走,记得我输给你的比赛,都什么赛季了,到现在我还没赢过。苏沐秋,你来唱唱这个(消息未发送)


END.


这里秦秋,感谢观看(◍•ᴗ•◍)❤
最后叶修发的是【等你下课】
可以的话给颗小心心,小蓝手,来发评论关注也是可以的呀w

顺便来个语C群宣,这是在群里闹着玩的搞出来的啦x
651525489
来玩呀w自戏200+审核不严w
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37)

热度(6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