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卿

曾用圈名:秦秋。现改圈名魏卿。请多多指教

【喻黄/黑遍全联盟】被打游戏耽误的影帝们

·这里秦秋
·老梗
·震惊,黄少天竟威胁电竞选手们……
·疯狂玩梗,慎入!!!结尾狗粮,慎入!!!
·掉落CP:喻黄,韩张,双花,周江,昊翔,双鬼,林方,方王,高乔,刘卢
·没问题就开始x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有人么?给你们看个大宝贝
逢山鬼泣:开屏这么吃鸡?
飞刀剑: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迎风布阵:就是,矜持点
海无量:老魏你还有脸说哦
石不转:什么大宝贝
再睡一夏:……
君莫笑:张新杰你变了
冷暗雷:悠着点队长也在线
百花缭乱:【韩文清温柔地拂过张新杰的面庞,为他拭去滑落的泪水。
“队……队长……”张新杰抽泣道。
“嗯,我在。”韩文清的声音充斥着温柔,安抚着哭泣的张新杰。】
你们看这一段是不是很惊悚
百花缭乱:我靠啊啊啊啊啊副队!!!
大漠孤烟:……
海无量:张佳乐,走好
冷暗雷:队长下午好
君莫笑:哟,老韩也出来了,今儿是什么日子啊
石不转:队长
王不留行:......这个片段似曾相识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别作死
石不转:王队是说这个片段的后续么?
【韩文清的声音充斥着温柔,安抚着哭泣的张新杰。
“队长.....”张新杰抬头看着棱角分明的面庞因他变得柔和,带着甜蜜的笑靠在韩文清宽阔的胸上,又像是想起了什么皱皱眉道:“队长,为什么王杰希的眼睛大小不一样呢,他是故意和我作对么,我看着好难受。”
韩文清闻言道,“那我明天去打爆他。”
“队长,我不想你因我受伤。”
“我不会受伤,就算有也只是皮外伤不疼。而你受伤我的心一抽一抽地疼。”】
海无量: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开屏你们是想吓死老夫么?这是恐怖小说吧
石不转:其实队长有时候莫名温柔,但不是这种
王不留行:嗯,是这个
君莫笑:老韩尬撩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尴尬
生灵灭:棱角分明的面庞变得柔和???
百花缭乱:我保证副队说的队长的温柔是指他教训我们的时候不知道扔哪去的对后辈的关心
木恩:噗
木恩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英杰
木恩:队长我错了
冬虫夏草:【王杰希看着方士谦渐行渐远的背影,听着飞机起飞的声音。原来,我早就......他想起了那个第三赛季和自己争锋相对的人,总是找茬,但自己做得不错之时想夸奖又别扭的神情。他总是在逃避,其实自己早就喜欢上了他只是一直在逃避,而如今方士谦要退役回老家结婚了,自己却。
“方士谦!我宣你!”
对着空荡荡的大厅大吼一声,随即是飞机的轰鸣声。转身眼角滑落一滴清泪,那有万千星辰的眼中,一千星辰黯然了。】
风城烟雨:所以王队右眼失明了?
鸾辂音尘:开屏方王这么刺激?话说我看到过一个方王车,正激烈时方神抬眼看了眼王队,然后被眼睛吓wei了
王不留行:@防风 方士谦,到底是你微草大公举膨胀了还是我微草国王扛不动刀了?
冬虫夏草:所以师父父我说了我发队长肯定看得出来,你何必呢
防风:虽然微草还没亡,但是小队长你醒醒,你扛的是扫把
王不留行:方士谦我数到三,从我放房间里面滚出去
沐雨橙风:所以其实方神是在王队房间里?
木恩:方神回来玩了
一寸灰:英杰
木恩:一帆
君莫笑:大眼你先别谈情说爱,不如看看这
【高英杰红着脸掰开乔一帆的双腿,修长的手指探入秘境之地,感受到温热黏稠的液体往下一看才发觉乔一帆身下的床单已经湿透了。看到这一幕,高英杰不禁想,饮水机的水都藏在这里了。】
飞刀剑:我们群里真的有未成年人
逢山鬼泣:ls就是心疼自家媳妇儿的典范
海无量:一帆不愧是饮水机旁的少年啊
沐雨橙风:别说了,一帆都跑回自己房间了
王不留行:英杰去兴欣了
沐雨橙风:等等英杰是不是在一帆房间里
一叶之秋:副队水也很多啊
鸾辂音尘: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吴钩霜月:队长现在脸黑的有点吓人
韶光换:我们队长也是……
笑歌自若:副队现在一脸不知所措地在解释……
唐三打:@一叶之秋 你怎么知道
一叶之秋:副队不是九点水么?
生灵灭:……
一枪穿云:……
无浪:……
风城烟雨:
【“李轩!”
李轩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虎躯一震,赔笑着转过身看着满脸怒气的吴羽策。
“阿策,我错了,我不应该……”
“离婚吧。”吴羽策说这话的时候面无表情。
李轩当场愣住了,像个石雕一样看着吴羽策离开自己的房间。
“哎——你说队长这么气管炎为什么副队还要这样啊。”在一旁目睹这一切的李迅叹口气还是离开了。】
@逢山鬼泣 气管炎?
鬼灯萤火:虽然队长平时很逗比,但是很多事情他比副队管得严
全透明:嗯
鬼灯萤火:所以队长还是有作为攻的尊严的
鬼刻:……李迅,你口中有尊严的队长脸已经黑完了,自求多福
逢山鬼泣:李迅,我在训练室等你
百花缭乱:话说蓝雨的莫名安静啊
流云:前辈,我在的哦!
飞刀剑:小鬼,好好打jjc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哦,我的眼睛……
再睡一夏:叫你作死。我现在在超市,要吃什么给你买点,不过不能太多,你都有小肚子了
百花缭乱:清单小床给你了,我可没有,上次那是吃撑了
再睡一夏:
【唐昊看着躺在床上一脸虚弱的孙翔,他的嘴苍白干裂,指腹扫过有点扎。唐昊心疼的皱皱眉,拿起一旁的易拉罐喝了一口,贴上孙翔的嘴,将六个核桃渡了过去。】
花繁似景:孙……前辈,其实唐昊以前是你的小粉丝来着……
唐三打:……
再睡一夏:我知道啊,这是黑我孙子的
一叶之秋:谁是你孙子啊!
百花缭乱:嗯,明明是儿媳妇
无浪:哎,孙翔回来,别闹了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张佳乐哭得梨花带雨,孙哲平却未回头看一眼。他们本就是利益交易。
“张佳乐你也不看看你是什么样子,也配得上我儿子?”孙哲平的母亲还站在那指着张佳乐骂,“你无非就是想攀高枝,我告诉你,你攀不起!”
张佳乐没有说话,只是泪眼朦胧看着宽阔的背影。】
君莫笑:娇小可爱张佳乐
海无量:娇小可爱张佳乐
冷暗雷:娇小可爱张佳乐
鸾辂音尘:霸道总裁孙哲平
沐雨橙风:霸道总裁孙哲平
风城烟雨:霸道总裁孙哲平
百花缭乱:就不说我的这个扯到爆的形象了,记住,社会你乐哥。不过大孙你为什么总是土豪设定,不该是我包养你么?
再睡一夏:张佳乐,等哪天你愿意动一动出门买零食而不是让我帮你带你再说这句话吧
百花缭乱:不要,我懒
再睡一夏:……
冷暗雷:秀一脸
防风:
【“老林,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老林,你看看我啊。”
“老林,你不是最喜欢牵我的黄金右手么?”
“老林,你为什么要走。”
“林敬言……”
方锐望着霸图的方向,苍白的唇勾起一抹笑,颈上的血却止不住了。】
海无量:方士谦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林敬言:……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
飞刀剑:嗯
君莫笑:哟,蓝雨的出来了啊,各位,集火蓝雨未来
迎风布阵:早就准备好了
海无量:老林,上
冷暗雷:……
冷暗雷:
【“小别哥哥~”
刘小别听着少年软糯糯的声音一个激灵,转身揉揉少年的头,放柔了声音道,“等小别哥哥打完这场好么?”
“不好!”卢瀚文嘟嘟嘴,拽住刘小别的衣角有一下没一下地晃着,“我就要小别哥哥现在就陪我!”
“好好好。”刘小别叹了口气,他总是敌不过卢瀚文撒娇,放弃了操纵角色,任由对手一刀刀削着自己角色的血量。】
流云:!!!
飞刀剑:要真是这样这小子已经被我踢出房间了
流云:如果我这样做小别前辈会杀了我的!
沐雨橙风:新型秀恩爱?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刘小别你平时就这么对我们蓝雨的未来?我就知道你药没安好心。还有,瀚文要找人玩怎么会去找他药刘小别?我们大蓝雨可宠着这孩子了,不能受一点委屈的!还有啊,瀚文要是这么撒娇多半是病了,上次他发高烧就拽着我和队长的衣服不让走,让陪着才睡觉。所以说这谁写的啊,严重ooc我说!特别严重!!!出来pkpkpkpkpk还有,老林,我知道这肯定是方锐让你发的,但你应该反抗啊!反抗!怎么能给我们蓝雨的未来看这种东西?!还有!我翻了记录了,你们都发了些什么?发了什么?未成年还在啊!你们就这样教未成年的?虽然瀚文这个年龄也都懂了,但你们要给他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啊!哎——果然还是我们蓝雨好,毕竟也就我们队长那么温柔体贴,会照顾人,是联盟最好的队长!!!
君莫笑:一出来就刷屏,各位,集火那个黄少天
无浪:收到
防风:收到
海无量:收到
逢山鬼泣:收到
夜雨声烦:???老叶你让我看群是想诈我?
君莫笑:看着吧
君莫笑:发!
逢山鬼泣:黄少天的脸上飞起几抹绯红
海无量:他有些局促地拽了拽衣角
防风:像是下定决心般抬头看着眼前的喻文州
无浪:握紧微微发颤的手,“队……喻文州,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干什么!队长看见怎么办怎么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哟,话唠你方什么?
索克萨尔:前辈是早就预谋好了等少天出来就发么?
君莫笑:我可不知道他会不会出来,做了个准备罢了
风城烟雨:笑看两大心脏聊天
百花缭乱:看他们聊天真的累
海无量:不能学学么?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索克萨尔:前辈对少天真上心
夜雨声烦:......
群主将夜雨声烦设置为管理员
群主将索克萨尔设置为管理员
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
夜雨声烦:那个队长啊
索克萨尔:少天什么事?
夜雨声烦:文州,你别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同人文,ooc特别严重的啊,你知道的对吧对吧对吧x比如刚刚那篇瀚文和他药刘小别的,你也看到有多么ooc了吧对吧对吧对吧!!!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老叶故意整我的那几句,那明显ooc啊!!!把我写的跟小女生似的,我怎么可能这样啊,对吧文州,你帮我作证啊
索克萨尔:嗯,ooc了
夜雨声烦:但是有一点没有ooc,就只有一点没有,队长你想知道哪一点没有ooc么?
索克萨尔:哪一点?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这一点
索克萨尔:嗯,我也喜欢你
群主撤回夜雨声烦管理员
群主撤回索克萨尔管理员
群主关闭全员禁言
君莫笑:恭喜手残话唠啊
百花缭乱:恭喜脱单
大漠孤烟:恭喜
石不转:99
鸾辂音尘:恭喜喻队黄少
流云:队长黄少要9999999999哦!
飞刀剑:祝99
王不留行:恭喜,百年好合
防风:秀一脸啊,恭喜了
生灵灭:恭喜喻队黄少,祝百年好合
一枪穿云:99
唐三打:恭喜
一叶之秋:99不88
无浪:恭喜喻队,黄少,祝99
灵魂语者:恭喜队长,黄少,以后墨镜可能要换得更勤了
枪林弹雨:恭喜,又一对,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恭喜队长,黄少,屯的狗粮可能不够吃了
再睡一夏:恭喜
沐雨橙风:恭喜哦,记得请吃饭
冷暗雷:恭喜
海无量:恭喜,什么时候请吃饭啊
夜雨声烦:吃吃吃,你们除了吃还会干什么?你们来G市啊,请你们吃大排档,顺带一说不包机票啊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和喻队的爱情就值一顿大排档么?
索克萨尔:谢谢大家祝福,也谢谢群主百忙中还愿意参与少天在讨论组的计划,大家幸苦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谁卖我?
君莫笑:哟,手残知道了?




告白助攻小分队
夜雨声烦:你们卖我?
百花缭乱:谁卖你了?
石不转:喻队应该是分析出来的
大漠孤烟:新杰,到时间了
石不转:好
无浪:我觉得应该是太明显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手残一出来就猜到了
生灵灭:是的
逢山鬼泣:来个人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群主出现这件事有点明显了,不过无奈之举,毕竟需要清屏
防风:谁叫黄少天这么麻烦还要公平表白
海无量:就是想给我们硬塞狗粮
流云:黄少黄少,队长刚刚小床我说让我以后少参合这些事
飞刀剑:嗯
君莫笑:话唠你也不想想,平时你是我们集火对象,而且基本群里有什么你都会冒个泡
生灵灭:这次太按剧本来了,基本上每个人每句话都是按剧本发的,除了孙翔。前面因为蓝雨的没出来所以就没人发蓝雨相关同人,手残是不可能不怀疑的
君莫笑:然后你出来之后沐橙就小床喻文州看群有点明显,虽然是因为群里发了你们俩的cp同人才叫他,但是综合上面肖时钦说的就很值得怀疑了
冷暗雷:群主出现应该让喻队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说了半天,黄少天人呢
流云:黄少被队长叫去寝室了
君莫笑:......以后黄少天所有请求我都不会再答应了
百花缭乱:+1
海无量:+1
逢山鬼泣:+1
鬼刻:+1
王不留行:+1
无浪:+1
唐三打:+1
生灵灭:+1
(此处省略99+消息)




END.

这里秦秋,感谢您的观看qwq
可以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什么的呀www
来发关注我也不在意的嘛w
💗💗💗

评论(34)

热度(14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